sy

竹馬💚💛初心
山組❤️💙成癮

/大野智x你/

看著你第一次隨他登上漁船那雀躍的神情和姿態,陽光明媚、波光粼粼,大野智卻覺得你比那些光芒都更耀眼。



天未亮,大野智就扛著釣具、踏出家門準備到隔壁街區去接你,卻沒料到,一開門就被興奮地坐在他家門口等著他的小小人影嚇了一跳。

他本來擔心這麼早起,你在船上會感到睏倦或不適,可整個上午你笑語不斷、容顏燦爛,對他珍愛的釣竿和滿箱的魚餌充滿讚嘆地驚呼連連,等待魚兒上鉤的時間就哼著小曲、欣賞風景,或是隨口和他聊幾句。
看見他的好刀工,俐落地剖開兩片切面整齊的魚肉,兩個眼睛簡直成了星星眼,充滿崇拜地看著他,嘴裡還滿滿的都是未咽下的生魚片,就忍不住直誇著:「うまい!」他的嘴角也隨之牽引,ふふふ地輕笑出聲。

他喜歡你也喜歡他喜歡的那份純粹簡單的快樂。




你一個回頭,亮晶晶的眼神就撞進他欣賞的眼裡,微愣,「怎麼了?」

「沒有,」他笑容更甚,輕輕握住你的手,「只是在想,真好,終於跟你在一起了。」

评论

热度(6)